点雇网

点雇网,分享我和你的心声

红包营销

        随着电子红包的迅速发展,从一开始的个人到个人,集体与个人之间社交关系的体现到商家的大投入参与,从而形成了现下炙手可热的红包营销模式。众多的APP、电子商务平台投入到网络红包当中去,揭示了一种网络营销新模式的出现。

       网络红包这个词汇我最早接触的是2014年出现“新年红包”,随着过年期间一二线城市的小年轻回三四线城市过年,这群怀有梦想的小年轻在城市里接触到的新鲜事物在过年团聚的时间里传播给了自己的家庭、亲戚和朋友。好玩的事情就是那么容易被大家所熟知,几乎不需要任何的营销成本,就把这个模式从年轻人推广到了全民,不可否认的是“网上抢红包”成为中国新年的“新习俗”。从腾讯微信平台的“新年红包”到支付宝的“五福红包”,守在手机前你的是真的又爱又恨吧!

       在不久的时间之后,“网络红包”又和优惠券、打折券、抵价券这些东西走在了一起,诞生了一种“营销红包”。就如同现在最常用的几个APP,类似饿了吗、美团、滴滴打车等,其实红包最简单的理解就是一张满减的券。勤俭节约终归是中华民族几千年传承下来的美德,哪怕是一块钱两块钱,能省一点是一点,因为领“红包”的过程都比较简单,动动手点几下就能拿到,所以大家对此也是比较喜欢的。

       点雇网是在线全职设计师招聘平台的领导者,正式上线已经有一周年了。一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在9月20日到9月25日推出周年庆典,到底会有什么惊喜等着大家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